1  

(上圖是我擁有的一小部分相片包。。。不整理還好~一整理發現不得了~居然陸陸續續做了一堆)

 

大約5.6年前吧~(還是更久?!),無意間在雜誌中看到SHE的ELLA訂做的Anya Hindmarch 相片包Be a bag

看到整個大喜!!超想要~但是!!!價格整個非常不斐...都快要我一個月的薪水了(當時)~~

所以就開始上網搜尋"相片包"~~看有木有類似的~!然後~就晃到曼妮媽媽的部落格,看到超驚喜!!這不就是我要的FU嘛!!!

立馬留言問了詳細資訊~原來這家相片包公司叫做"MINAS"~跟老闆連絡過後~就下訂囉~~

因為當時在跟艸先生談念愛~所以單然是用艸先生的pic來做@~(雖然之後有點後悔啦 噗)~

因為有兩面~所以我一面選艸先生的帥照~一面選他的車車(看~當時真的是熱戀吧哈哈哈)

下面這就是我當時做出來的成品~車車那面的(艸先生的我不好意思放啦其實是怕放了被他碎念)

20070727102  

背起來的大小是醬子~~(這是做好隔年拍的了~看我當時多愛這咖包

200809041390  

原諒我包包主體就只有一張照片可看~~這還是我找了好多資料夾才找到的咧...

(拍攝日期2007年咧!!!!而且我還記得是用NOKIA N73拍的 噗)

阿幹嘛不重拍...因為@@~這包包現在在娘家櫃子乖乖躺著(心虛)

當時我自以為帥氣~~請老闆幫我弄成黑白風格~~所以印出來就兩色而以@~

但是質感還是很好~我有同事看了之後也訂了一個她的狗狗的喔~~(嗯..就是"焦糖包")

背起來的大小是醬子(她做的是最大款~~)<--就是曼妮媽的那咖大小~~

珍背焦糖包  

之後我又陸陸續續幫我媽訂了一個"我跟我哥小時候"~(米色配皮~~)

這面我哥~~

葉媽包 (2)  

這面我~~(當時為了找姿勢相同的~就只有這個..拎著食物罐@@)

葉媽包 (1)

也幫我姐訂了一個"我姐小時候跟她兒子"送給我乾媽~~(粉紅配皮)

這面我姐~~

姐包 (1)

這面她兒子~~(這張是用單眼拍的~~所以清晰度看起來就有差...)

姐包 (2)  

我姐看了很尬意~~也訂了一個小斜背送她同事~~(這咖當時忘了拍照了)

阿然後我也訂了一個"艸先生小時候"大包給我婆婆(當時還不是婆婆啦~~噗哈哈)

左邊的大包是婆婆的(米色配皮)~~右邊的是我的(金色配皮)XDD~醬子擺就看的出大小差別了齁~~

阿然後~~也因為擺一起~~我才發現~~當時訂給婆婆的那咖大包~旁邊的書包被PS掉咧XDD

大小包

婆婆大包的另一面XDD然後那個小手拿包也是婆婆的XDD她的金孫捏~~科科

大小包跟小手拿  

挖喔~~想想老闆真該發個VIP卡給我才對@@~~一整個SUPER捧場!!

燒了不少新台幣阿~~但是真的是質感很好啦 ~~有值得到!!

之後這股熱潮漸退~~(其實是錢燒完了)~~就好一陣子沒有接觸~~

直到5.6年後!!懷了小堡跟小堡出生後!!!就又不小心淪陷.......

((當媽的應該都知道...買自己的東西還很好忍,遇到寶貝的東西整個就很容易買到手要剁掉...))

下面這咖是我跟艸先生小時候...那時候正在懷小堡~本來想等到小堡出生再用他的照片的..(結果還是沒忍住)

這是艸先生小時候~~(婆婆說那個萌樣跟小堡現在長一樣)

3

這是我小時候...為了要配合艸先生的嘴巴..我挑了這張~結果一直被他笑毛很少

4  

裡面長醬子~~皮是"雞"皮的(那個字到底怎麼打我打不出來...囧)

有一個拉鍊內袋跟兩個開口袋~~

包包開口其實算是半開放式的~~因為只有四個扣子扣住~(不過我自己覺得醬子還OK就是了)~

左右兩邊也有扣子~~東西比較的時候可以不要扣~~(這點設計的還不錯^^)

5  

然後小堡出生了~~整個照片一堆堆...(反正又不是底片不用錢XDDD)

好多張自己都好喜歡...非常非常的難抉擇...

所以就決定不要做大包~~做小小手拿包就好XDD(醬就可以做好多個)

這是其中的兩個...還有其他的在婆婆跟堡姑姑那邊

2

2-1  

其中一個我拿來放吃的隨身藥品~~~

6

另一咖就拿來放塗抹類的~~

7  

本來我自己只有一個小包啦~~另一咖是堡阿嬤的~~我自己有另外訂了一個小斜背包...

但是後來發現帶小堡出門根本沒辦法背到那個小斜背~~就跟堡嬤換了~~~~

小斜背包長醬子~~(科科...這些桃紅小花底的照片都是我請堡嬤幫我拍的~~謝謝堡嬤)

小斜背 (1)

小斜背 (2)  

背起來大小是醬子~~(這是上次回娘家,要去買堡尿布的時候跟堡嬤借的)

8  

有木有整個買超大~~很有質感的對八!!!

 

----------------我是詭異的分隔線--------------------

好啦!!我來認真介紹一下他們家的包款。。。

MINAS的相片包有很多種尺寸可以選擇。。。

下面是他們的DM~~有興趣的捧油可以參考看看XD

DM1

DM2

DM3

DM4  

我來統整一下好了。。。經過我手的相片包。。。

Bella款--1個~送婆婆的

Arlene款--1個~珍的焦糖包

Cara款--2個~我姐的跟我自己的

Daisy款--2個~我的黑白款+堡嬤的

Irene款--2個~姐送同事的+堡嬤的

Jessie款--忘記幾個了。。。反正都是做小堡的XDDDD

握的罵罵咪壓!!!!有木有整個該給張VIP的FU~~~

會醬子買了又買買了又買~~實在是因為這家的品質真的是很讚~而且價格~~比ANYA的可愛多了!!

推薦給同樣想做相片包的捧油棉XDD~尼不會後悔的~~~

 

PS。若要問我這包有什麼缺點的話。。。

對我來說唯一的缺點應該就是"太重了"<--老闆說是真皮的所以會有一定重量~

因為我是那種很愛帶一堆有的沒的~深怕哪時候要用什麼東西沒得用會很挫屎的。。。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瓜瓜&堡爸 の幸福記事本

瓜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Szu Yi Ho
  • 請問可以給我一下這個老闆的電話還是連絡方式嗎?? 他是不是沒做了 都搜尋不到耶
    b7663634@ms13.hinet.net
  • 好像因為原來的YAHOO部落格關閉拉~~我已經太久了~沒有他們的mail耶@@~但是我還有他的聯絡電話~0929664686陳先生~~妳試試看唷^^

    瓜瓜 於 2014/08/11 16:40 回覆

  • Szu Yi Ho
  • 那個陳先生說他們現在正在般家 月底或是下個月會OK 到時候我在問問他 包包看起來品質真的很優 謝謝你的答覆喔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