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2.1 更新了停車資訊惹



 

2013.3.22推薦連結 : 魚兒的晶贊心得 ,寫的更詳細唷 ,供媽咪們參考
http://www.wretch.cc/blog/Fion0121/11133683

 




蛋小堡在出乎預料 ,預產期前三周出生 .

使得原本已經訂好在2/3號去台安產後護理之家目前還沒有房間 .

只好趕緊再上網查哪裡還有空的月子中心 ,尤其是寶寶都已經出生 ,在過三四天就要搬到月子中心做月子了 ~

爬呀爬 ,剛好爬到某媽媽討論去有討論這間"晶贊"產後護理之家 ,可是似乎討論的當時還沒有營業 .

因此就直接打去問了 ,~~~

由於離我們婦產科(土城儷生婦產科)很近 ,所以我就直接殺過去現場囉 ~~

請這邊的小姐們問了老闆 ,也很阿莎力的讓我們在1/17就住進來 ^^

讓我們成為首批入住的貴賓 

在這裡 ,和老婆及寶寶都住的很開心 ,有鑒於土城板橋一帶尚未有很厲害的月子中心 ~~~

所以覺得必須上來發表一下入住感想 ^^

這裡的費用大約從5800 / 6800 / 7300 / 7800 / 9xxx(這間超大) 不等 .內含這邊的奶粉尿布及月子餐錢了

重點是 ,入住 20天以上打八折 ,這八折可就多了 .

我記得當初談台安的時候  ,訂快一個月才折幾百 = = "

所以在這裡 ,由於會有訪客以及媽媽有時候要走走復健 ,因此我們訂的是 7300 的房間 .

重點又來了 ,打八折為5840 ,大約比台安貴幾百塊 .但這是值得的 ^^

每間房間皆配有

廁所 : 7300以上的為乾濕分離 。每間內有自動給皂 / 洗髮精 機 ,女生最愛的免痔馬桶 ,毛巾浴巾 ,緊急呼叫鈴 .

另外每間廁所都配有溫度控制器 ,可以乾燥 / 涼風 / 暖房 / 換氣 ,讓媽媽洗澡也不會著涼唷 ^^ 

電視 : LG 的42LE5500 ,電視可以上網 ,研究過可以接 USB , HDMI ,所以建議媽咪們怕無聊可以自己帶硬碟來 ,可讀 MKV 檔案 .
  我自己是家裡載好BT ,放在隨身硬碟接小電腦後來接 HDMI放啦哈哈哈 ~~

網路 : 有線 / 無線 接有配 ,無線的帳號密碼可以跟櫃台索取 .很方便 .

消毒鍋 : 可以將奶瓶放在裡面烘乾及消毒唷 ,Combi 牌 .

擠乳器 : 產後的媽媽要自己餵奶就需要囉 ~~
獨立空調系統 : 可調冷暖器 ,通常是把蛋小堡推回房間會調熱一點讓蛋小堡不要感冒 ~
冰箱 : 這是一定要有滴<( ̄︶ ̄)>
月亮先生 : 環型抱枕 ,抱蛋小堡或是餵奶都可以用唷 


每間廁所都配有自動給皂機 / 吹風機 / 牙刷 / 藥浴包 / 毛巾浴巾 :


這個是廁所配的溫度控制 :

這個是每個馬桶都有附上的免痔馬桶唷 :

這是廁所洗手台 ^^~我覺得跟高級汽旅飯點差不多的感覺啦 ~~很舒服
附帶一提 : 水龍頭出來的水 ,全部都是鍋爐水唷 ^^ 媽咪可以安心的擦澡 ^^~

這是給產後媽媽使用的消毒鍋及擠乳器唷 ~~

再來要說的是寶寶的部分

這邊的管理比較嚴格 ,所有訪客進入皆發口罩戴上 ,使用酒精噴手殺菌 才能入內 .
訪客最晚八點入場 (九點前要離場) .
平時只有爸爸媽媽在的時候 ,隨時可以把寶寶推回房間照顧 ,母嬰同室

但是只要有訪客 ,無論是否為長輩 ,人數多寡 ,一律要推回育嬰室唷

這是為了避免有病毒交叉感染^^我覺得這是很照顧寶寶唷~~

但是奶奶跟阿嬤就比較悶了~~她們很想抱寶寶丫 @_@ (協和月子中心可以讓長輩入房抱寶寶)

所以呢 ~媽媽在這裡真的是可以好好的休息呢 ^^想看寶寶再推回房間唷


每個房間皆是由房卡進入唷 ,男女主人各一張卡

這裡是正壓隔離的育嬰室唷 :嬰兒室內壓力為正壓 ,讓室外氣流開關門時不會跑進嬰兒室 ,也不易受外界感染

由於我們是第一批入住的客人

尚未有其他寶寶 ,所以可以看到寶寶推車上都是空的 ^^

所以以現階段來說 ,我的蛋小堡是由專人照顧的 ,真開心呢

這邊的每個阿姨都很親切 ,她們又有資深的護理背景 ~

因此從蛋小堡來這裡 ,會哭的時候大多都是被我們推回房間的時候 = ="

這邊的護士們都很親切很好講話 ,所以來這邊真的感覺媽媽被照顧的很好 ~~

蛋小堡在開心的喝奶中 :


整間樓層大約15個房間 .(各房價不等 ,依照個人需求)

在每個角落及大門口外都會有監視器 .

讓每位入住的貴賓們都可以很安心很安全的在這裡休息 ~~

再來也是重點了

辛苦的媽媽坐月子 ,最怕的就是不能洗頭~~~~~~

怕會著涼 ,以後會頭痛 ,用乾洗粉又怕更癢 >"<<<<

要怎辦呢 ,這邊已經幫尼想好了 ~~

這邊有和外面的設計髮廊合作 ,媽媽們有需求洗頭 ,馬上會派人過來洗唷 ,洗一次300 ,做完月子離開時結算

這間房間裡面除了有躺椅 ,還有吹頭髮座椅 (跟理髮店一樣) ,房間也可以設定溫度

所以媽媽也是不會著涼的 ^^ (這間還在弄啦 ~不過我們媽咪已經洗過一次了 ,因為超癢哈哈)

至於也有很多人關心的部分 ,月子餐 !
由於我自己是吃素的 ,老婆跟著一起吃 (我負責菜尾)
所以我們是訂奶蛋素唷  ,這邊有提供 全素 / 奶蛋素 / 葷食 
一天大約六餐吧哈哈 ,搞得我在這邊吃都要肥了 ..太豐盛惹

這是早餐唷(奶素) :


這是午餐唷(奶素) :


還有這裡是固定二四六小兒科醫師會來
產科是一周一次 ,都是鄰近的亞東醫院醫生唷


再來我要提到停車資訊的部分唷 ^^是每個開車族把拔馬麻都會面臨的問題
 晶贊鄰近中央路及裕民路交界口 ,斜對角就是個停車場唷
至於優惠呢 ^^住戶皆可以跟櫃台姐姐購買優惠卷 .
用法是晚上八點到早上十點停車 只要 70 元 ~~~~~嘩
原本我之前在那停車 平日 30 ,假日40 (每半小時計) 
購買優惠卷 ,在這裡一起住的把拔就可以很放心的停車唷





以上是我在這邊住了三四天的心得 (還在住~呵呵)

也是我第一次貼文~~照片尺寸貼的有點不好 = =不習慣

大家請見諒~~

希望大家有生小孩~也可以考慮看看這裡~真的是很方邊唷^^

♥晶贊產後護理之家 : 地址 : 新北市土城區中央路100號二樓 (富邦銀行樓上)
   電話 : 02-5578-6789   信箱 : service@crystalbaby.com.tw

我家小蛋堡睡得很安心



下面是我拍的其它照片~~其他房間的唷

 

_By 堡爸

arrow
arrow

    瓜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