堡媽很喜歡拉麵,每次堡媽帶小堡回大直娘家渡假的時候最期待吃日本電視冠軍拉麵惹 (大直街 ,她說超好吃)

所以吃素的我常常在網路上找有沒有拉麵店也有素食的呢 ??

而不是那種加了蔬菜和素料就當成是'素拉麵'的咚咚唷~~*>﹏<*

所以在網路上日找夜找 ,找到都gg了還很難找到~

好不容易有日找到間 "伊太郎" 拉麵網站 ,發現裡面有素食拉麵~很開心唷~

但是再查查 ;居然都關店了 @_@ 剩下桃園市南平路上的了 ...所以就一直拖拖拖~~

(畢竟要特地過去丫 ..  = =")

不過剛好 9/16 開始有桃園市的婦幼展 ,所以就順道去吃了唷 (◕‿◕)

 

遠遠的就可以看到很有日式風味的伊太郎招牌~

這是伊太郎的門口唷~禁帶外食以及寵物~

營業時間 :日11:00-14:00 ; 17:00-21:00   假日 11:00-21:00

這是店裡的擺設唷

讓我們來看看 Manu 吧^^~~

有沒有看到菜單就覺得食指大動丫 ^^~~肚子餓了吼 ~~

來來來 ,看最後一張 ,我就是點 羅漢野菇素拉麵 唷 ~~

而堡媽是吃 海苔豚骨拉麵 唷 ~~

在麵麵還沒上來時店家已經準備寶寶餐具給小堡囉~小童專用~

而在等待的時間 ,我也在店內晃晃~

最後面這裡是供應免費的麥茶 ,吃了油膩的炸物可以喝麥茶解解膩 ~

麥茶旁的冰箱則是放著要錢的飲料 ,上面標示的請勿自取喔 !!

而冰箱的右邊是廚房 ~~上面有大大的"伊太郎"布幕 ~~

但是 不  準  拍  照 ~~~

當時在拍冰箱時老闆來問說我要幹嘛 ,我說沒有啊拍拍 ~

接著老闆說廚房不能拍 ,我則問為什麼~~老闆說是他老闆說的~~

所以他應該是店員囉 ~

然後又問拍這些幹嘛 ,我回答 呃~~寫文章 ~~ 接著就沒理我囉~~

(好吧 ,其實我當時心理是覺得他把我當間諜一樣....@_@)

冰箱左邊則是伊太郎 "名人牆" ~~哈哈

為什麼說是名人牆呢 ?因為上面的照片都是跟些有名的人拍的證據唷 ~像是蝴蝶姐姐啊 ,職棒大師兄之類的照片都在上面!!

接下來我的 羅漢野菇素拉麵 就來囉~~

看起來有沒有很好吃 !!來看看有什麼料喔 !!

這碗素拉麵真的不含糊 ,味道吃起來真的是比別地方的所為素拉麵好吃 ,雖然不是在素食麵店或是餐廳吃道的 !

不過她的湯喝起來就是知道不含蔥蒜或是用大骨熬出來的 ~真的是素食唷~

但是湯頭就是很好喝 !!不像是很多素食麵攤為了想要做出拉麵這一道料理 ,而做出來的素湯+麵 !!

是完全不同檔次的!

近看真的很可口吧 !

夾起一口拉麵吃吃 ,太美味囉︿︿

這個長條的是香菇唷!!可是有特製過 ,吃起來鹹鹹甜甜的!

有好幾條唷 !!

素麵當然是少不了高麗菜啦~~

還有胡蘿蔔~~連討厭吃胡蘿蔔的我吃起來都不討厭

店內菜單中有兒童拉麵 ,有去問說兒童拉麵是如何的

店家回答是原味拉麵的味道但是是小碗的 ,而且沒有做素的 ~(因為小堡還跟著我吃素)

本來想說既然有羅漢野菇素麵 ,應該也能做成小碗的 ~不過很遺憾!!並沒有 @_@ ...其實店家是可以弄成降的丫~~

因此我就把麵麵弄在小碗餵小堡囉

小堡的麵麵 (啊不就跟我的麵麵是一樣的咧)

這是小堡在外面第一次吃麵麵吃的超級開心的 ,一口接一口~~

跟先前在板橋小遠百吃茄汁蛋包飯一樣~~一口接一口~~

而這碗則是堡媽的海苔豚骨拉麵唷!!

有沒有看到旁邊的兩個大大的海苔丫 ~~~

這讓我想到軍曹~~~哈哈哈 ~~兩片在旁邊 ...

不過堡媽有問跟跟久留米豚骨拉麵有什麼差~~

得到的答案則是"多兩片海苔,多了20元 ....

*(其實我真的覺得這家店麵非常好吃 ,但是店員問問題跟回答真的是要改進 .....) 

這是堡媽麵麵的近照唷 !!!

因為我自己吃素的 ,對這麵就沒太多的著墨啦!!哈哈~~~

 

真對的麵的部分 ,羅漢素野菇拉麵是我吃了後還一直想回去吃的拉麵 !以前沒有遇過醬唷 

非常的厲害 !!後來因為去台北車站附近 ,有跟堡媽去了那邊的銀座拉麵 !

也有發現有附 "蔬菜拉麵(素食)" ,但是吃起來~~

完全不是同一個檔次 ,而且湯起麵有蔥蒜味 .....所以我覺得不好吃 /__\ ..非常的失望 !!

因此我明天 ,對 ,9/21 號(六) 還要在去吃一便~~哈哈 ,吃完在帶小堡去樂幼屋玩 ~

 

真對於銀座拉麵 ,堡媽也覺得銀座拉麵也跟伊太郎不是同一個檔次@~屬於沒辦法比的層級 ~

因此對於明天要去吃 ,堡媽也是很開心滴︿︿~~ 

 

這照片是位子跟對面位子間的檔板圖唷!!也有麵麵的照片可以參考

有興趣可以來吃看看唷!!

地址 :桃園市南平路387號1樓

電話 :03-3561946

FB :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伊太郎拉麵南平店/158336784215651

參考參考吧 !!

 

_By 堡爸

arrow
arrow

    瓜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