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ㄠ~~自從之前在桃園伊太郎吃過了素食拉麵後 ~~(請參考  (素食)伊太郎拉麵也有素食的真正拉麵唷~ )

幾乎每隔兩天就會從土城出發到桃園南平路特別去吃 = =" ..

因為堡媽和小堡也很愛~噗 ...

而今天吃完午餐的時候遇到路上有人發了傳單 ,上面是簡單生活~*

我只看了一下菜單 ,疑 ?剛好有素的 a ~~

就拿給堡媽看了 ....

自此之後的時間堡媽一直在念著好想去吃喔 !!!!!~~(PS :她是嘴饞沒肚子的人~)

因此我們晚餐就來到了 .......

而且 ,中間我們已經回到土城了 = ="因為堡媽想吃~

又跑回桃園惹 ....T_T;;;;

來看看環境吧^^

內部空間很安靜寬敞 ,桌椅雖大部分為四人座 ,不過是可以互相挪移的喔!!!

這兒是吧台 ,結帳是在這結 ~而點餐因為工作人員會過來所以是在座位上點唷!

這次是第一次來 ,眼睛所看到的工作人員都很年輕 (和我們一樣有大學生Fu吧~~哇哈哈哈 ......≧▽≦)

我和堡媽一度認為她們都是某某餐飲科來的哩 ^^

位子挺多 ,很適合聚會的場所!!

這兒也有書架~放的雜誌可以讓希望來這安靜看書吃餐飲的人使用!!

複合式餐飲不可缺少的書報區o(≧o≦)o

牆壁上也有許多搭配著的擺飾

掛著許多相框 ,更增加了些文藝氣息~~

這是一般位子 ,圓桌+四椅 ~

這是沙發區 ,椅子和桌子距離是可以移動的

我們這次是坐這種位子 ,也把椅子挪進桌子些 ,不然小堡會受不了◑﹏◐

接下來我們來看看菜單吧^^~~因為簡單生活是連鎖餐飲

所以餐飲種類很多 ,而且品質不在話下 ,光從上面的菜單就可以看的出有很多種類的菜色囉≧﹏≦

(堡媽就是為了這個而來的)

更重要的是 ,素食還有好多種喔!!也讓我很開心的啦哈哈哈~~~*

而最後我點的是覃菇石鍋拌飯 +  ,堡媽點的是蜜汁奶香披薩夏威夷焗烤飯 ~

工作人員給小堡的寳寳餐具唷 ~讓堡堡可以儘情的敲敲摔摔不怕毀損 ...╮(╯_╰)╭

桌上的ㄧ疊衛生紙花 ....XD 

接的我的石鍋拌飯上場囉 ^O^ ~

是不是用看的就很美味啦 ^^~~*石鍋中各區包含著碎蛋 ,玉米 ,胡蘿蔔 ,香菇 ,金針菇 ,海苔 ,牛蒡絲以及我的加蛋 ≧▽≦

躺在正中間有沒有覺得好可愛呀^^

超讚的厚 ~~可愛大又圓的蛋黃 ~~等等就要讓他們在石鍋中炒來炒去了~~

蛋蛋被我擠到旁邊去貼鍋了~哈哈 ,石鍋很燙唷要小心~~而炒完之後就準備要吃了~

真的是迫不及待

讓堡爸來餵你們吃一口吧 >////////< ~~~

石鍋拌飯的晶華 +▽+ 鍋巴唷^^

好好吃好好吃 ^^

而這個時候 ,小堡已經在旁邊敲碗不耐煩了哈哈~~

桌上的車車從來沒多久就擺在桌上玩到無聊了就餵了來吃好料︿︿

接著 ,奶香披薩也上場 !!

這一道是小堡的主食 (因為全場他吃這道吃最多了) ~~

這一道奶香披薩是屬於 甜類 的披薩 ~

但是甜而不膩喔 ,因為有著類似奶酥厚片的奶酥味 ,再加上玉米 ,香菇以及起士的搭配~

>▽< 會讓人有一口接一口的衝動 ~>▽<

看小堡就是一口接一口的!!

吃的可開心的哩^^

隨即上場的則是堡媽另外一道夏威夷焗烤飯

焗烤飯少不了的就是勾芡惹 ~~≧ω≦

而這三道我都吃了一半以上 ,因為堡媽點的堡媽吃不到一半就吃不下了 一一"

所以最後都是我解決 ~

好加在披薩有小堡一起解決 ~不然我這種神胃也沒辦法常降子的吃哩︿︿

由於吃到這個素肉片的時候以經是堡媽吃不下的時候

(你們看看 ,盤子裡還有多少..........) ╮(╯3╰)╭

所以大部分也都是我解決的哈哈 ,但是實在是很好吃所以我還是解決光了~

在吃的同時也順便看看別人

也都吃的挺滿足的 ~

而且這個地方燈光美氣氛佳 ~

然後工作人員都覺得小堡很可愛 ,小堡還親了其中一位女工作人員哩 >//////< ~~*

所以覺得桃園市同德十一街56號 B1 的這家 Easy Life Cafe 很值得推薦

聚會 ,談事情 ,看書 ,男女朋友談心 >///< 的好所在唷≧▽≦

 

店名 : 簡單生活 Easy Life Cafe

地址 :桃園市同德十一街56號 B1

電話 : 03-357-2158 / 03-357-2169

PS : 每逢31號店休 ,每人低消 85 元 ,服務費 10% .場所禁菸

 

全文由iPhone拍攝 ~

 

_By 堡爸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瓜瓜&堡爸 の幸福記事本

瓜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曉芬
  • 環境很寬敞、明亮舒適
    拌飯感覺很美味又多料
  • 拌飯料真的很多^^但其實我不敢吃沒有熟的蛋@@

    瓜瓜 於 2013/10/22 12:4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