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堡,是老天送我的禮物,雖然不是在計畫內,但也開心。從懷孕到生產,很感謝有那摸多的人陪我一路走來,因為二尖瓣閉鎖不全+血液逆流,懷孕過程活像每分鐘都在跑步似的難受,甚至有時覺得快要昏厥了!如果不是艸先生那麼有耐心的陪著我,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謝謝你,老公!



生產過程,好像也不是那麼順利,提前三個禮拜的半夜開始肚子硬,早上檢查才知道已經開了三公分,摸得到小堡的頭,醫生說當天就會生,來的那麼突然,完全措手不及。到了晚上10點多,催生針已經打了三針,還是只開到四公分,醫生建議開刀了吧!聽到真的冷汗直冒,我很害怕阿!!!!但是沒辦法,硬著頭皮上了。等待麻醉時,開刀房冷氣冷到爆炸,身上只有薄薄的那塊布,全身狂抖,護士叫我不要動,要麻醉了,我努力忍住不動,結果麻醉還是戳了四、五次,每次都像被電到一樣,很難受。終於,麻藥好了,要開始了,但我實在冷到皮皮措,醫生就讓麻醉師幫我打了xx針,瞬間昏過去了(早知道一開始幫我全麻不就好= =),所以,小堡出來的那瞬間,我沒看到(殘念)



現在,小堡五個多月了,從剛開始的每兩小時起來泡一次奶,到三個多月的時候已經可以一覺到天亮持續8小時以上(最久記錄13小時@@),真的是很疼媽咪的小孩,謝謝小堡。



有了小堡,才知道原來我也可以那麼喜歡小孩,才知道原來我的耐心也是可以被磨出來的,很多的第一次體驗,都是小堡帶給我的,我真的好愛他!!!



現在的我,還沒有準備好讓下一個寶貝來找我,不論是心理上,還是身理上。剛開始,的確只想生一個,但現在的我,覺得都OK,甚至也有些期待,只是現在真的不是時後。我希望,下一個寶貝,不是為了生而生,也不是為了不要浪費寶寶用品而生,更不是為了身材還沒恢復趕快生而生。我希望,下一個寶貝,是我們一家三口滿心期待的等待著的到來,一起迎接新成員,一起開心,一起等待,這,是我所希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瓜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