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介紹一個瓜瓜個人覺得粉厲害的小物---脫酸寧磁力絆

其實第一次接觸到這東西是因為瓜瓜的媽咪(瓜嬤?!)--葉媽咪

因為葉媽咪以前是國小老師,學校教完還繼續開補習班。。。

所以可想而知她的疲勞程度(辛苦您了葉媽還好退休了 哈哈)

那時幾乎一個禮拜有三天,葉媽洗完澡都會拿著這個看起來很古怪的小圓貼讓我幫她貼背

當時也不會對這種東西好奇,只覺得媽咪要我貼我就貼(是不是那麼乖的女兒鴨

真正開始"身體接觸"(怎麼好像哪裡怪怪的fu?)是上了班之後

挖哩咧~第一天上班的經驗我想大家應該都有過!

就因為太緊張,精神跟身體完全處於緊繃狀態,回家之後才感覺怎麼全身要散了

那時候突然腦子閃過這個小圓貼,立馬請葉媽幫我貼在酸痛部位

說也奇怪,不知道是心理作用還怎樣,過一兩個小時後,自然而然的覺得輕鬆許多

從此這個小圓貼就陪伴著我渡過幾年的職場生涯

 

結婚後,完全忘了這顆小圓貼,是這次母親節回娘家聚餐的時候,突然給它看到

窩!瞬間有種晴天霹靂的感覺(阿洗蝦米好霹靂

矮牙~總之就是看到的瞬間腦子轟的一下,覺得我怎麼會忘了它。。。

之前抱小堡抱到手痛腰痛腳痛的時候,都只會一直貼貼布,貼到皮膚都過敏

當下馬上跟葉媽請示,我要帶它回家

因為艸先生有"睡前貼貼布保養脊椎"的習慣(這算是什麼奇怪的習慣

所以我就很嗨的跟他說這個小圓貼粉厲害,剛開始還不鳥我咧

直問我"有木有涼涼的?沒涼涼的就是沒用拉"特愛涼涼產品的傢伙

後來在我淫威之下˙(喔不是!是千拜託萬拜託),他終於"半妥協"讓我貼

為什麼說半呢?因為他說,貼了小圓貼之後,上面再覆蓋一層痠痛貼布

anyway,貼了就好。隔天尼就知道它的厲害(只敢自己在心裡嗆聲遜)

阿然後,我隔天完全忘了這件事(沒辦法,滿腦子都只有兒子兒子兒子)

是隔了幾天後,艸先生某個晚上突然問我還有沒有小圓貼?!

我想說,矮油?!怎摸突然問這鍋東西?我問他是覺得不錯嗎還是?

他說感覺好像挺有效的,因為沒有感覺疼痛了~~是不是!!就說很讚吧

 

-------我是分格線---------

 

好啦,我知道我又偏掉了~~~立馬來介紹!!

這個小圓貼到底什麼呢?其實是一種具有1000高斯磁束密度的磁氣貼(功阿捏馬細聽隆謀)

說明上面是寫:因帶有N極和S極兩端磁氣,所以在N跟S間所產生的極力線可全面滲透進皮膚內

有效的促進貼附部位的血液循環,以消除疲勞

太專業的什麼極不極的我不懂,但應該就是可以讓酸痛部位促進循環的吧

看~用了幾顆之後,艸先生整個一試成主顧~奔去買了兩盒回家屯~~

IMG_3459  

這是產品背面的說明~~

IMG_3460

打開後裡面長這樣~~(有沒有長相很不討喜

IMG_3461

背面就是重點拉!!!小小的磁石~大大的威力

IMG_3462

剛好今天走路沒看路扭到腳貼了貼布後還是很疼痛,就來貼一下小圓貼(雖然不知道扭到貼了有沒有用)

看~我腳上都還有貼布的殘膠咧~~~巾架就痛ㄟ

IMG_3466  

 

因為我本身皮膚就是比較敏感的,貼貼布1小時就會開始發紅過敏。。。

不過貼這個小圓貼持續3天也沒事唷

推薦給同樣也是皮膚敏感or不喜歡貼布涼感的捧油棉XD~~

試試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瓜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