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3948  

最近天氣越來越熱~之前假日幾乎都會帶堡去公園玩~可是這天氣。。去了直接烤焦

後來我們就轉戰親子餐廳~最常去的就是蘆洲的"奧莉維亞"~餐點好吃~遊玩設施又多!~推薦

但是每個禮拜都去一樣的也怕他膩(其實是我自己先膩了飛踢。。。)

反正就想說一直讓他待在室內也不是很好(雖然他在冷氣房還是一樣汗用噴的)

就跟艸先生兩人討論要帶他去哪黑皮黑皮~~(家有小人的都知道~帶小人出門就是整個要顧忌很多

後來決定帶堡去童玩節~(整個沒事先做功課的下場就是人家童玩節根本還木有開始阿。。。昏)~

然後反正~討論完我整個媽媽笨上身~也忘了找房訂房這件事。。。(以往這些都我負責姑狗的)

是禮拜5的早上吧~艸先生隨口一句"阿我們這次住哪壓??"我整個。。。

挫屎。。完全忘光光了!!~然後就熊熊想到~剛剛晃FB的時候~有看到"四千金"分享他們在宜蘭住的民宿~

抱著一絲絲絲絲絲絲非常些微的希望~打去問問有木有空房~結果!!!登啷!!居然有耶~~還是獨棟雙人房!!!

二話不說立馬訂了!!~(這是我第一次文都沒爬~資料都沒找就直接訂房。。。帥吧~

因為隔天就要入住~所以老闆貼心提醒我當天一定要趕快付訂金~還好現在讀卡機真是懶人的好朋友~

直接在家ATM就搞定XD~確認訂金後~我整個才放鬆了一些。。開始爬文~(其實很怕訂到不OK的。。)

正所謂~"不爬則以~一爬驚人"~~應該就是我這樣。。。整個也太美了吧!!!

看著官網的照片(對!我就是扯到連官網都沒看過。。)~跟一些網友的分享~~我整個越爬越開心阿~~~

開始對這次旅行充滿期待~然後非常雀躍的整理行囊XDDD

立馬上批西烘買泳圈(以前的脖圈現在給小堡套應該會窒息。。)~跟游泳尿布~

其實之前逛愛買的時候就有想幫他買泳圈~可是沒找到我要的款式。。(圈圈裡面可以放兩隻腳的)

就是這種。。批西烘買299~款式隨機(阿還好送來的是大象。。不然那個長頸鹿的尾巴真的是長的很猥瑣

泳圈  

然後非常挖哩咧的是~居然木有游泳尿布。。。記得以前有的壓~是太熱門售完了嗎

還好後來在附近的藥局有買到~~不然真怕給小堡光屁屁下水會被告

IMG_4215  

行囊都準備妥當~~就等著良辰及時到來出發囉XDDD(是要結婚嗎這是)

 

----------我是無辜的分隔線------------

因為艸先生車上有導航~所以我就抄了地址~也沒看路線(反正看了也不明白 哈哈哈)

然後就神奇的事情發生了!!!導航上居然沒有民宿所處的那條路。。。(超級三條線)

還好民宿官網很貼心的有提供GPS的經緯度。。。讚拉XDD

上車沒多久~我跟小堡就不省人事了。。。醒來時發現還在塞車。。。(全部的人都要去宜蘭渡假嗎@@)

所以我們到民宿的時候~已經下午快5點了~~天都灰茫茫的。。。

這是一進去的水池~(本來以為是養魚的~後來才知道可以在這玩水耶!!!)

IMG_4221

因為已經晚到~所以趕快進去check in~一進去小堡整個爆衝不受控制。。(沙發後面的小頭就是他!!)

可能現在年齡大了些(1y5m)~比較沒那麼怕陌生環境的fu~整個在人家的接待客廳趴趴走。。(還好當時沒人)

IMG_4223  

切客應好後~老闆先帶我們到我們的獨棟雙人房放行李~~~

因為時間有些晚~我想先給小堡玩水~怕在更晚就會比較涼了(事後證實根本擔心太多。。)

所以一進房~趕快幫他換上游泳尿布~

(他老兄好像很不習慣~從來沒上半身赤裸趴趴走過~哈哈哈)

IMG_4231

IMG_4232

 用大浴巾稍微包著~就出門去玩水囉XDD(他一臉疑惑不知道我們把他穿這樣是要幹嘛)

IMG_4234  

IMG_4235  

下水囉!!!~因為不知道他會不會怕~所以先讓堡在很淺的地方試水溫~

IMG_4236

好像因為太淺了。。泳圈根本碰不到水浮不起來。。堡整個莫名其妙到不行XDD

IMG_4237

所以我們就帶他到比較深一些的地方~

因為堡還不會自己控制泳圈方向跟平衡~所以都是我們輪流扶著他~(雖然我壓根只扶了前半段 哈哈)

看~他老北還會帶著他"飆船"咧XDD(不知道他是超開心還是安抓~表情特多

IMG_4239

IMG_4240

IMG_4241

IMG_4242

IMG_4243

IMG_4244

一家三口的自拍一定要來一下的啦

(我們很壞~都讓堡在前面~臉看起來整個大麥克阿XD)

IMG_4246

IMG_4247

IMG_4248

好啦~換媽咪在前面~尼們在後面XDD(堡的臉怎那摸無辜XDD)

IMG_4267  

玩了大概半小時吧~他老兄就開始呈現這種表情。。。不知道是累了還是突然害怕了@@~

((還是其實是在害羞自己上半身光光~我整個就覺得他的手很妙阿XDD))

IMG_4252

因為他都一直那表情~天色也有些暗了~就只好先跟水池說掰掰了

回房間幫他稍微沖洗擦乾後~就帶他到後面的沙坑玩沙~

這裡的沙坑不是一般的沙~是那種很小很小的石頭~~(所以是砂石??誤)

所以我整個不怕他弄髒~超放心給他一屁股坐下去玩XD

IMG_4255

IMG_4256

IMG_4257

IMG_4258

但不知道怎樣~他對沙坑的興趣不太大~反倒是很愛撿小石頭(然後撿來送爸爸媽媽

IMG_4254

堡:把鼻送尼~~~~

IMG_4259

嗯。。每種工具把玩一遍後~他就又出現這種無聊的表情。。。so只好又閃人了XDD

艸先生一直說他這個性跟我很像。。超級三分鐘熱度。。$#%&%$%#︿$##@*($

IMG_4260  

之後我們就出發去羅東夜市~~(但其實那時也快7點了~這種微亮的天色真的是很容易讓人時間錯亂。。總以為還很早)

之前老闆有說~要去夜市要趁早~不然會沒有停車位~~早知道。。就聽老闆言了

整個等停車位的車子已經快要"繞場一圈"了。。。。原本覺得已經很可怕了!~

殊不知!!!進去夜市才是可怕的開始。。。人潮多的跟鬼一樣。。。(因為太擠根本沒手拿手機出來拍

想買個什麼都是大排長龍。。。我們又推著娃娃車~怕排隊會擋到後面的人(根本就是懶的排

所以後來。。夫妻倆買了"羅東涼麵"外帶回民宿吃

因為已經9點多~回民宿後~就立馬幫堡執行"洗澡~喝奶~睡覺"三部曲。。

結果~他老兄果然~在第三關卡關。。不知道是沒有嬰兒床不習慣~

還是難得跟爸媽一起睡太嗨。。整個就在床上翻來翻去不睡覺。。。(我的涼麵阿

陪著他晃阿晃阿晃阿。。。終於。。11點多昏迷去了

不知道是自己老了~還是陪著堡躺床躺太久~吃完涼麵我也跟著昏迷了

依稀有印象~在睡夢中~堡一直把頭埋在我枕頭下。。

超怕他沒氣~我只好一直把枕頭往外移~但一移動~他又窩進來。。。

就這樣斷斷續續的睡~到早上5點多的時候已經變成降了~!!!阿我是要睡哪裡尼說說。。

IMG_4269

雖然只拍到艸先生的半顆頭~但應該不難發現。。父子倆根本一樣的睡姿阿阿阿阿阿!!!

IMG_4271

被這樣搞~根本也沒得睡了。。。就起來整理整理~來吃早餐去~~

因為怕民宿沒有提供小小孩的飲食~所以我們還是先給堡喝完了奶奶才去餐廳~

看~這小子等餐點也在打哈欠~~

(民宿有提供小寶寶餐椅~我不知道還自己帶了不爬文的下場)

IMG_4272

堡:阿姨要給我吃什麼好料的

IMG_4273

等阿等阿~來個母子自拍好了。。。(尼怎摸一臉不是很甘願阿大爺

IMG_4275

後來餐上來了~果然不適合小堡吃~~(他牙還沒長齊壓~嘖嘖)

所以除了軟一點的蛋跟水果~其他東西他老木我就幫他接收啦XDD

其實他很想喝這杯牛奶~可是他還不是很會用杯子~也沒有吸管~

就給他訴個幾下意思意思~我就拎來喝拉XDD(其實是加在咖啡裡~噗疵)

倒的一半~整個發現驚喜耶!!!有顆乳牛的頭XDDD

IMG_4277

可愛吧可愛吧XDD這樣小朋友應該會很樂意把飲料喝光光XDD超聰明的杯子~~

IMG_4278  

吃完早餐後~就帶小堡在民宿裡走走晃晃~但是。。太陽整個烈到不行。。

而且又怕像來一樣那麼塞~我們就只好跟民宿說掰掰~打道回府了

一上車~我整個又昏迷。。不過艸先生說不塞~很快~比去少一半路程吧XD

 

整體來說~~這間民宿感覺挺適合小堡這種年紀的小小孩住~

雖然沒有嬰兒床~但因為床本身不會很高~所以感覺也比較安全~

而且房間空間也夠大~可以讓他在裡面晃來晃去XDD

但是很可惜的是~本以為獨棟的有什麼特別的~結果特別的好像就是"獨棟"醬。。

下次若還來~我應該會選擇"卡布里"的房間~因為有獨立的戲水池阿阿阿阿阿~

 

 

這是民宿的資料~~

✿羽過天輕✿(GPS ~ 北緯 : 24°40'46" 東經 : 121°49' 9")

♕地址:蘭縣五結鄉公園一路86號

♕訂房專線:(03)9503-538

官網;http://www.sunlaxbnb.com/

 

arrow
arrow

    瓜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